close

 

keeping faith

 Keeping Fait我在國際閱讀日看的書

媽媽:Mariah
女兒:Faith
離婚夫婦爭女兒監護權
同時探討精神病和宗教奇跡
Faith在親眼目睹父親和另一個女人在父母房中
並在父母離異後
見到了一位朋友-God
並從死神手中救活了心臟病猝死的外婆
一時之間轟動整個地區
院子裡擠壓了等待奇蹟的人
媒體,小兒科,精神科,
宗教人士
主教,牧師,神父,爭相來會見這行使神跡的七歲小女孩
父親跑來爭女兒監護權
認爲有精神衰弱的母親不適任
而在七年前因先生外遇憂鬱自殺並被先生
強制送到精神病院的Mariah,努力証明
自己是個好母親
在法庭上勇敢得回女兒監護權。

妳相信奇蹟嗎?
我相信奇蹟
妳相信神跡嗎
我相信神跡
妳信神嗎?
我不信
How come?
Cause I can't worship someone who let's something unfortunately happen to my beloved family.
我無法去敬拜造成我心愛的家人不幸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