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去年八月到台北夢時代頂著烈日揮汗如雨;琳著雨,全身溼透的

在遠處觀望小賢的記憶還未褪盡,知道小賢五月有Fan Meeting的消息,

當然不打算放過

 IMG_8578       

在網路開放售票的第一時刻, 買到了不怎麼理想的座位(經費的關係),

就醬一天天的數著5/18的到來, 一邊加緊聽賢的歌, 抄寫韓文歌詞,

一邊把兩年來畫的兩本素描本整理好.....

5/18星期五, 早上在學校上了四堂課, 把下午的兩節課調開,

草草吃了午餐,背上行囊往台北出發.

IMG_8572  

從嘉義搭高鐵到台北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從台北搭捷運到公館,

進入台大校園胡繞了將近40分才摸到了體育館, 那時是4:30,

離Fan Meeting 還有兩個小時,

在體育館的一樓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

大家穿著最靚的out fit,

想給他們的star最好的印象.

隨意塞了一塊seven買的吐司,

找個角落坐在地板上聽著小賢的歌, 等時間的到來......

IMG_8562  

7:15終於進入了體育館, 粉絲們吱吱喳喳的交換雀躍的心情,

7:45節目開演了,震耳欲聾的音響,挑動著我的每一個心跳,

人生第一次看的現場演唱會...

IMG_8576  

小賢出現的剎那, 淚...不自覺的流下. 是感動嗎?

全場粉絲們的尖叫聲,

賢重燦爛的笑容賣力的表演....

平常只能在網路看的視頻, 線在就在我的眼前上演,

臨場的震撼挑動著每一根神經,

心臟在胸腔裡怦怦的大力鼓動著,

啊! This is it!這就是身為粉絲的體驗了吧...

IMG_8564  

欣慰: 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小賢...

驕傲: 看到他一步一步的往上攀升...

感傷: 他還是離我好遠...

興奮: 被High歌熱舞挑起的情緒...

感悟: 阿!一個藝人的光環,原來是這般的有吸引力, 吸引著無數的粉絲為他如痴如醉...

失落: Fan Meeting很快就結束了, 下次能再見的日期未知...

驚喜: 原本媒體報導小賢只和台灣粉絲擊掌, 但他卻和每個粉絲握手了...

Wonder: 不知他是否有收到那兩本素描簿...他有可能會看嗎...

期待: 希望能趕快看到他的戲劇"城市征伐"

: 追星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還真是一個累字了得..

 

小賢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雙眼, 真誠的說"Thank you'.

我握著小賢的手緊張的說"안 녕 히 계 세 요"

就此我們別過....

思念的種子就在那一剎那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