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己埋藏在平凡的日子裡

日裡   夜裡   醒著 睡著

 

我把自己埋藏在往來的人群裡

男男 女女 長者 幼者

 

我把自己躲藏在方方的書本中

厚的   薄的   重的 輕的

 

我把自己躲藏在醉人的音樂中

高的 低的 快的 慢的

 

我把自己埋藏在迷人的戲劇裡

悲的 喜的 愛的 恨的

 

我把自己躲藏在黑白的素描中

你的 你的  還是你的

201111229171127.jpg      

 

於是我知道

我的心早遺落在屬於你的國度

而我終將為此孤獨一世

因為......

I am who I am and you are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